氧化

我的hero最终走到了zero

【寒故only】绯闻女友竟是她

*属于是旧文翻新

*不一定会有宋居寒视角大纲流后续)

*论坛体

*话说,粉丝是不是还以为人家是竹马竹马两小无猜的爱情故事

*欠我八张速写那个家伙,赶紧还!

本来都写完一章竞放了,准备预付一下,结果她点新梗了,心碎碎)

#被限流了 麻烦点点小蓝手

 

明星区》感情贴》主题贴:

【发现偶像出轨现场怎么办】

楼主ID:宋居寒的麦克风

1L宋居寒的麦克风

如题,人在晨跑撞见新粉上的墙头和女生一同买早餐


2L

抢沙发,口说无凭快发张照片,让我看看是哪个小偶像又又又塌房了


3L

我倒是觉得挺明显的,应该不出所料是宋居寒吧,楼主的主页里都是他


4L宋居寒的麦克风

对的,人已经崩溃了


5L

确认完毕是为了热度碰瓷来的,我们家宋居寒早就为爱退圈了,这事谁人不知谁人不晓


6L

草,我就看不惯楼上这种护主狗,楼主快把照片甩他一脸,怎么听到宋居寒就破防了呢


7L宋居寒的麦克风

等等,我在给女方的脸打马赛克,毕竟素人嘛,还是不要出镜为好


8L

楼主好善良,这要是我撞破偶像出轨恨不得立马脱粉回踩,网暴他一百回


9L

楼上焖真实了


10L

默默吃瓜JPG.


11L

听说这宋居寒平时私生活就不检点,约↗炮,前几个月不还传出手下乐队的人吸毒吗,还是真的被拘留了才开道歉会的


12L

那顶多算是遇人不淑,又不是我们家居寒犯的错


13L

楼主磨磨唧唧的到底有没有照片啊,是不是钓鱼来的


14L

宋居寒粉丝戾气好重啊,不过楼主什么时候才能放照片


15L

得了吧,这楼要是被宋居寒粉丝顶上,黑的都能给你洗成白的


16L

这搁谁谁不暴躁啊,上半年自家哥哥刚为爱退圈,下半年眼泪还没流干呢,你就说人家出轨


17L

宋河不暴躁啊,儿子从弯的又直回来了(抱头鼠窜JPG.)


18L宋居寒的麦克风

【宋居寒和金发女子一同出现在早餐店JPEG.】

【宋居寒和金发女子面对面坐下JPEG.】

【宋居寒给金发女子递筷子JPEG.】


19L

怪不得楼主墨迹这么久不发照片,这码的估计连姑娘她妈都不能认出来


20L

这啥啊,这全身马赛克


21L

虽然但是宋居寒真的好帅,哪怕不在镜头前状态也好好啊


22L

河南拔智齿


23L

草,其实我一直以为宋居寒这类的大明星是住在全封闭小区外加独栋别墅


24L

虽然楼歪了,但我也觉得宋居寒和这个小区格格不入


25L宋居寒的麦克风

很显然我也很意外能在小区偶遇宋居寒,还是这种场景


26L

这题我会,这个小区是宋居寒爱人妈妈的居所,爱人妈妈回北京了,爱人就来小区陪妈妈和家人,但是爱人妈妈不知道什么原因并不太接纳宋居寒,所以宋居寒买下了他爱人妈妈的对门


27L宋居寒的麦克风

其实我不太了解宋居寒的爱人和以前的事,我纯歌迷


28L

这不得不给再坐的各位科普一下我们居寒哥哥的爱情史,他和爱人在一起后就退圈啦,而且封麦只给爱人唱歌啦


29L

这爱情史怎么感觉有头没尾的


30L

这是半截,我是圈内人士我还知道半截,宋居寒上次演唱会是在他爱人设计的场馆里进行的,听说里面被不法分子放了炸弹,他的爱人协助警察救了我们所有人,宋居寒上场前还一直在为爱人祈祷


31L

这什么神仙爱情!我瞬间磕了


32L

才三十楼你们就忘记点进这贴的目的了吗?


33L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学长

呜呜呜我是他俩高中同学,他俩高中就认识,我当时追宋居寒他爱人,然后我那天拿着给他爱人写的情书在医务室门口站了一下午看宋居寒给他爱人弹吉他


34L

楼上姐妹好惨,哈哈


35L

虽然我是点进来看热闹的,但是我直接磕天降竹马


36L宋居寒的麦克风

草,刚刚那女孩摸宋居寒头!我边看爱情故事边流泪


37L

其实上文提到的吸毒一事,宋居寒和他乐队的人就是在他爱人的房子里被抓的,然后宋居寒那个不是人的爹还想让他爱人替他坐牢


38L

最后宋居寒不是自己把事情背下来了吗?宋居寒因为这事商业价值受了多少损失你们都不知道吗


39L

把护主狗拉出去吧


40L

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她失去的只是双腿,而我失去的是爱情!


41L

救命 这事难得宋居寒全责不应该吗?


42L

我是三十七楼,我的意思其实是他俩苦尽甘来


43L

按照你这么说我倒觉得是宋居寒总是作死,他爱人对他不离不弃


44L宋居寒的麦克风

我是说,女方刚刚摸宋居寒头发!


45L宋居寒的麦克风

那这刚吃完包子的油手摸宋居寒头发,宋居寒头发还没干估计是刚洗的!


46L

来自楼主的呐喊


47L

我记得有个采访宋居寒说过不喜欢别人摸他头来着,还说什么不是洁癖 是单纯不喜欢,话外音就是你宋河,别想摸我头


48L

那个采访我也有印象,是一段偷拍,宋居寒老叛逆小孩了,宋河摸宋居寒头,被宋居寒把手拍开,问他洗没洗手


49L

那个偷拍我能笑半辈子,宋河也是倔,自己儿子都把手拍开了,还非要摸,就差给宋居寒按沙发上了


50L


对对对,vanessa还在旁边劝:别和孩子一样,宋河:他都好半截入土了,就你把他当孩子

vanessa:我说的是你,都半截入土了,别和小孩一样非要闹

宋居寒:对对对


51L

只能说是相声一家,事后采访小蝴蝶说不知道半截入土什么意思,既然宋河能拿他形容孩子,那么她拿来形容宋河应该也可以


52L

捧哏这块真让宋居寒给玩明白了


53L宋居寒的麦克风

虽然又歪楼了,但vanessa女士真的好可爱,看起来还很年轻


54L

每次他们一家都在不和谐的场面中透露出诡异的温馨


55L

这贴上热搜了,才五十几楼,我该说不愧是宋居寒吗?


56L

把宋居寒顶流打在公屏上


57L

楼上真的是粉吗,我怎么闻到了一粉顶十黑的味道,这种热搜上的真的好吗


58L

确实啊,而且我看宋居寒也不像是缺热搜想要黑红的咖位啊,这种热搜顶流上真的好吗?


59L

其实比起,只有我觉得那女的很熟悉吗?看到热搜点进来的路人)


60L

这马赛克给整个人都码糊了楼上咋看出来的眼熟的


61L

我指的身高,宋居寒官方身高188,金发妹子到他肩膀,这至少加鞋180


62L

我一开始也注意到了,妹子好像也是来晨跑的,还没穿高跟鞋,这什么基因啊,真好啊


63L

对啊,妹子别看宋居寒了,看看我吧


64L

楼上纯纯做梦,你是国际巨星还是可以只为爱人写歌


65L

可是,这个帖子的题目不就是出轨现场吗,这明显妹子明显不是宋居寒爱人


66L

怎么就不能是朋友,你们思想怎么那么脏呢?


67L

我也想相信他们是朋友,可是她摸宋居寒头诶


68L

对啊,连爸爸都不能摸的头哎


69L

笑死我了,这届网友真能阴阳怪气


70L

想开点,说不定宋居寒知道自己不是爸爸亲生的呢()


71L

啊对对对,啊对对对,vanessa我老婆,这是我俩孩子


72L

其实我和vanessa有个孩子,上面抢老婆的拔刀吧


73L

没有人在意,楼主已经消失很久了吗?


74L

没人在意,情敌们拔刀吧!


75L

xdm,宋河发微博了


76L

什么啊,是不是亲儿子,快把老婆和儿子都让给我,我都比这会公关


77L

【宋河:流汗黄豆JPG. JPEG.】


78L

宋河:我真无语了,感觉把这儿子领走吧 又是出柜又是出轨老子公关烦了,开始摆烂了


79L

宋河又发微博了

【宋河:还好意思说化成骨灰都认识呢,怎么打个马赛克就认不出来了】


80L

他是不是受刺激疯了啊,胡言乱语什么呢,谁管宋居寒叫老婆啊,反正不是我


81L

呜呜呜,宋居寒老婆你好辣


82L

这都能冲?


83L

妈的,你就看我家居寒这张脸吧,怎么可能不爱 被宋居寒老婆辣的流口水JPG.


84L

其实宋居寒管他爱人叫老婆来着,大家还可以吗


85L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学长

我是33L,我可以冲,我觉得学长比宋居寒好看千倍百倍还不出轨!


86L守护全世界最好的学长

我不管,我学长全世界全宇宙无敌好,就是宋居寒高攀了!!!


87L

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看我们居寒的脸


88L

楼上是粉丝姐姐不要这样,她只是一个失去了爱情的可怜人


89L

全楼人均费云帆,到底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传人现象?


90L

说句公道话,他学长要是不好看,宋居寒也不会喜欢他,对吧


91L

这也说的通,毕竟宋居寒更喜欢妈妈,可能是妈妈长得太美了


92L

宋河又又又发微博了

【宋河:

坏消息:这届网友,真是全瞎了眼

好消息:我老婆还是我老婆】


93L

他果然疯了吧,老婆什么的拿来吧你


94L宋河

我是说有没有这么一种可能,就是可能,照片上另一个人是我老婆


95L

草 我点了三遍主页发现这是真宋河


96L宋河

详情见我视频


97L

果然你们一家其实互相有仇吧

【宋河的话外音:今天来拍拍我儿子是如何扔垃圾的,宋居寒过来把垃圾扔了

宋居寒(拎着垃圾气鼓鼓的站在一旁):你昨天晚上就不知道让保姆给垃圾扔掉吗?

vanessa(穿外套ing):好啦好啦,居寒别生气,妈妈扔掉就是了】


98L

其实小蝴蝶是端水大师来着


99L宋河

看好了吧,那是我老婆和我儿,楼上说什么瞎话,明明我老婆就是向着我


100L

啊对对对,你老婆向着你,你老婆拿来吧你


101L

所以说是误会咯,这样的话,待会楼主回来就让他把帖子封了


102L宋河

OK,理性吃瓜,不传谣不信谣,不然我们家公关都好把腿跑断了


103L

好的宋总,狗腿ing


104L

有一说一这热搜好好笑啊,迅速把宋居寒出轨顶下去了


105L

什么叫宋居寒出轨 就是谣言好吧


106L

我没有恶意,但是真的好好笑啊


107L

#有没有一种可能这是我老婆 爆

#老婆拿来吧你 爆

#vanessa十八岁 热

#不老美人vanessa 热

#礼貌宋居寒:我妈


108L

我妈那个真破防了,宋居寒礼貌:你妈,不对是我妈


109L

楼主是丢了吗


110L

宋河上了两个热搜,vanessa上了两个 果然是宋居寒高攀了吗


111L

谁是顶流显而易见


112L

宋居寒微博

【宋居寒:不信谣,不传谣,今天下午去接老婆的飞机 开心JPG.】


113L守护全世界最好的

呜呜呜我的学长


114L

我是问楼主哪去了?


115L

开始了论坛现状各聊各的,并开始人传人


116L宋居寒的麦克风

我在刚刚被宋居寒叫过去了,是vanessa女士和我交涉的!她真的好年轻,不过这不是重点,他真的好温柔啊,不过这也不是重点


117L

她要是不年轻,你也不会认错,再打这些不是重点的,你的字数就上线啦


118L

发现了,楼主发现自己没塌房后话变多了


119L宋居寒的麦克风

没,我是激动的,vanessa和我郑重的解释了她和宋居寒的母子关系,然后发现我是宋居寒的粉丝后,还让宋居寒给我签了张明,我们还合了一张影,呜呜,绝世大好人


120L宋居寒的麦克风

合影就不给大家看了,我这就封贴


121L宋居寒

那让我最后说一句,我和hg长长久久


122L

久久,给我狠狠的幸福




——此帖已封——


被限流啦,麻烦点点小蓝手

 

 

评论(1)

热度(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