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

我的hero最终走到了zero

【周峰×贺小旭】如何追回心选

*不是哑巴/Z∶周峰,不想努力了/S∶soso,我磕的cp天下第一∶祁醉(磕的祁炀),H∶贺小旭

*说不定会有过程(下次赌骰输的时候)

*被tag里太太带入的坑

*tag私心,不妥删




论坛体
PUBG区》感情贴》主题帖:
【求助如何追回心选】
楼主ID:不是哑巴
1L不是哑巴
如题,如何追回心选。我有个从开始接触到PUBG就喜欢的人,一开始关系不错,他对我很好,顺理成章在一起了。后来他想拉我进他们战队,我想让他来我们战队做助理,他没来,我也没去,就分手了。
刚刚在战队友谊赛上看到他了,还是喜欢他,想追回来

2L
抢沙发
楼主和心选不在同一个战队的话,真的很难办,毕竟一年见面也就比赛那几天。估计是心选受不了异地恋才分手的

3L
也有可能是因为心选觉得楼主只是想挖他才在一起的,所以才分的手

4L
只有我在意楼主吃鸡实力很强,能进PUBG的战队吗

5L
楼主和心选的性别都是???

6L不是哑巴
都是男生,战队同城,每天会视频或语音,一周至少见一次。不过,最近战队友谊赛很频繁。还是挺庆幸战队接友谊赛的,能碰到他。

7L
有些好奇楼主在哪个战队

8L
现在楼主还在友谊赛现场吗?

9L不是哑巴
不是大战队,勿扒皮。还在现场,准备四排ing

10L
楼主说话简洁,思路清晰,不至于被叫成哑巴

11L不是哑巴
嗯,我也这么觉得。但现实话会更少些。

12L不想努力了
您老人家可还真是给台阶就下啊,现实中你这家伙难道不是哑巴的代言人吗?

13L不是哑巴
才不是

14L
楼上是楼主亲友?!

15L不想努力了
不是,我来催这家伙比赛,虽然友谊赛的气氛是轻松加愉快但是不代表他可以旷赛。

16L不是哑巴
没有旷赛,待会你去后台帮忙看看他的手,刚刚他扭瓶盖的时候蹭破了

17L
听楼主的表述,心选应该是有些毛毛躁躁的形象吧,楼主应该是上面的那个吧

18L我磕的cp天下第一
回复:16L 哑巴同学,他没事,你精神状态也太容易被影响到了。双排直接飞过头了,不知道的以为你们战队新养了只鸡,在键盘上撒野呢。


19L
冒昧问一下楼主身高,我是身高攻受党

20L不是哑巴
身高就不公布了,我比他高。另外我在上

21L不是哑巴
回复:18L ... ...

22L不想努力了
你俩别搁着唠嗑了。比赛都开始了,等会双宿双飞出图了别说我认识你们,谢谢。

23L我磕的cp天下第一
你这不用比赛的家伙说的倒是轻巧

24L
不想努力了,是他们的教练吗?

25L不想努力了
不是,我们三个都不是一个队伍的。我算是第三方阵营的,受伤退役后做了经理。

...

41L不是哑巴
比完了,还约了下周的友谊赛,谢谢经理

42L
好好奇,是谁赢了

43L
我赌是哑巴同学,状态好了后应该可以大杀四方

44L
我赌磕cp同学

45L我磕的cp天下第一
啧,叫磕cp同学duck不必,叫我天下第一得了

46L不想努力了
天下同学真是不要脸呢,楼上两位猜错了哦,赢得是我对象

47L不是哑巴
我状态没调整过来。紧张过头了,现在手上还有冷汗。

48L
看出来楼主是真的很关心心选了

49L我磕的cp天下第一
闲的无聊打个赌,赌哑巴同学能不能把H追回来

50L不想努力了
... ...我不是说丧气话,我赌不能。追回来真的很难H那人你又不是不知道得理不饶人,本来Z和他谈恋爱就没什么发言权,现在分手了,就更不能搭理他了。没看刚刚在后台Z去关心H,H连理都不理

51L我磕的cp天下第一
我赌可以,输的人对象直播的时候开绿茶变声器和对象打游戏

52L不想努力了
行啊,我倒是希望我能输。

53L
那不想努力了不也是帮Z约下周的友谊赛了吗,口嫌体正直?

54L不是哑巴
他不约我也会约。哪怕只有百分之一,我也要试试

... ...

100L不是哑巴
追到了,虽然过程很坎坷。但结果是好的

101L
祝福楼主99呀,这次别再分手了

102L我磕的cp天下第一
希望S不要失约

103L不想努力了
不会


评论(11)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