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化

我的hero最终走到了zero

骑士团直播间在逃花落在线直播带妹

*一句话祁炀,不磕周海

*无ooc,只是见解不同

*Knight冠军预警

*又名《我爱的少年永不老



           “又到了月底,大家好啊”花落一边撕开手里的调料包,一边和直播间的观众打招呼


【花神每次都月末播,不怕还不上吗】


【骑士团直播间在逃花落被迫直播?!】


【月末奇迹!花神开播】


【真怕这孩子哪个月忘记直播了】

 

           花落认真的倒着调料包根本不抬头看观众都发了什么,当然观众有权怀疑他是故意逃避水直播这个问题

 

           “好的,面泡上了,咱们开始直播单排吧”花落反手开了个百年不用的小号,刚想单排就收到了一个名叫“不想努力了”的家伙的四排邀请,花落点了同意后想到什么似的说了一句“我直播呢,别说些不该说的”

 

             那头声音吵杂起来,捣鼓了一阵后传出了一个嗲嗲的女生“知道了花落哥哥,花落刚刚带人家飞啦”


【哪里来的绿茶勾搭我老公?】


【花神这是要直播带妹,soso知道吗】


【呜呜呜,花神不要被这小妖精迷失了双眼】

    

           花落也被这恶心的声音吓的一哆嗦,瞄了一眼激情的群众“正常点,还有你我带不了”

 

          “花落哥哥~”

 

          花落猛地往后一仰“操,服了,你个傻逼别恶心我”正嫌弃的时候那绿茶,我们暂且将她简称为茶茶,茶茶把一个叫“我真不是哑巴”的人拉了进来

 

          “要开局了,准备好”嗲了吧唧的声音传来


          “嗯?”我真不是哑巴还在懵逼的状态,点了拒绝开始


          “嗯”花落轻哼一声,表示有人和他一起受苦的欢乐


【这这这是周哑巴?】


【人家都说人家不是哑巴了】

 

          “嗯,周峰,他开直播了”


【这妹子后台不浅啊,玩把游戏两个队长带他】

 

          “谁指挥?”周峰问道

 

          “花落哥哥指挥,咱们这里就花落哥哥是指挥位”茶茶回答


            花落那面传来了QQ特别关心的声音,他放下鼠标看了眼手机,一脸嫌弃说道“周峰啊,不要问,精神损失费下播打到你支付宝”

  

           听到这里周峰笑了绝对不是因为支付宝打钱“不用,花哥也带带我就好”


            “???”


【提示:HOG-DRUNK进入直播间】


【HOG-DRUNK:花神带我一个】


【捕捉野生老公】


【HOG-DRUNK:小队长家养的,谢谢】

   

           “邀请你了,别喂狗粮”花落把邀请发到祁醉小号上


【呜呜呜好羡慕那个妹子】

 

           “于炀不在,我帮他开播凑时长,这次直播花神一带三上分”祁醉欠揍的声音传来

 

          花落已经认命了“嗯,我指挥位,你们别划水的太过”

 

          “花落哥哥加油”

 

          “哈哈哈哈哈”祁醉听到这句话笑的花落摘下耳机“辛苦了花落哥哥”笑完还不忘学茶茶的语气嘲讽一波

 

         “花落哥哥咱们跳哪里?”


         祁醉立马抢答“机场”

 

         “祁醉,你二大爷在机场当保安吗,那么着急去机场送盒饭”要一带三的花落并不想去机场陪他们落地成盒

 

         “我二大爷开飞机行吗”想去机场的祁醉明显不吃这套


【至今我们都不知道祁醉二大爷是干什么的】


【周峰和小姑娘已经被遗忘】


【花神祁神双口相声showtime】

  

           前半程机场之旅很顺利,毕竟周峰不好意思划水,茶茶也不是萌新

 

           当然顺利的原因是他们拿到了一把98k,花落摸到的


           “花落哥哥,人家想要98k”别误会这不是茶茶,是祁醉


           “划水不需要98k”被祁醉说暴躁且无能的花落直接拿M416给祁醉突突死了


           要说花落这次运气是真好从空投里又摸出把AWM,想到自己队伍里有三个甩狙一流的手臂流选手,花落就头痛分给谁好呢

 

           啊,不对祁醉死了,周峰应该会礼让给女生,那就给茶茶吧


... ...

决赛圈


           “那个是海啸,我不能打他”周峰猛地走火后解释道

 

           “这是你们TGC的团魂?”花落都惊呆了


【TGC团魂奇奇怪怪】


【周哑巴可可爱爱】

 

           “喂,这个走火的家伙哪里可爱了”说着花落就拿98k补死了周峰

 

           远处拿着不知名步枪的海啸一顿,换成了一把狙击枪


           “haixiao用AKM击倒花儿


【周峰这是用海啸的号给自己报仇?】


【应该】

          花落当时玩的挺上头的大喊道“别管我,soso狙他”

 

          不知道什么时候关上变声器的soso嗯了一声


           “不想努力了用AWM击倒haixiao

 

           “不想努力了用AWM击杀haixiao

 

          “soso前辈不减当年神勇”海啸说道

————————————————————

 

          “TGC-zhou用M24击倒Knight-Flower

 

          “别管我,队长狙他”花落喊道

 

          “Knight-soso用AWM击倒TGC-zhou

 

          “Knight-soso用AWM击杀TGC-zhou

 

          “soso前辈很强,值得我去学习”

 

          “让我们恭喜Knight再次获得四排冠军

————————————————————

【soso好像一直都这样年轻,意气风发】


          “对啊,我爱的少年永不老”花落说道

评论(10)

热度(31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